我的少年l[雷金]ooc警告

当我回头看见他那双淡紫色的眼睛充满笑意的看向我时。

我就知道,我沦陷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线

我的少年,你是逃不掉的。

你只会沉沦在我的温柔中,就像现在这样。

你会用你那天蓝色的湿漉漉的眼睛看向我,就像小猫一样,然后打着呼噜钻进我怀里。

轻轻的,轻轻的。

从那鲜艳的唇瓣里吐出的语言轻易将我捕获,

当然,我会原谅你的任性。

毕竟,会动的猎物才更加诱人。

谁会费尽心思去捕捉一只死气沉沉的呢 。

我们在纯白的床上交/缠着,你的微微呻/吟,无意间扭动的柔软的腰/肢总能轻易的挑起我的欲/望。

我们相伴出行

在星空下坦诚相待,

我的少年,你总是如此单纯。

像天使,让人想将你拉入地狱,

看着你染上黑色,美丽的眼睛流出泪滴

你看,我总是这样爱你。

但,你的那抹笑容让我不经深思

是你成就了我,还是我毁了你。

是你欠了我,还是我打扰了你 。

但我的少年,你知道的,我不会放手

你将永远与我缠绵



是的,没有人能抢走他。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盐上撒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