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个男孩

“时间是假的,世界也是假的啊。”他说。
男孩脸上扬起大大的笑容,大得有些过于灿烂,似乎有些扭曲了。---------黑匣子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是什么?

是意识体,还是虚无?

他不知道,但他很明白 ,

他是个疯子!

从所谓的父母,到那自称为姐姐的女人都豪无留恋的离开了他后。

男孩明白了。

他是不被上帝眷恋的人。

于是,男孩便堕落了。

任由那些肮脏的手把他往下拉。

[我本能忍受黑暗,如果我不曾见过光]

救了我,就别想摆脱我

你只能是我的,眼睛也只能看我

我是个疯子。。。

别想摆脱我。。。

我爱你,一起下地狱吧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啦啦啦,我回来了。之前被没收了手机,没办法┐(─__─)┌

人在江湖飘,哪能不挨刀

请多多支持我哦,我会用好文回报大家的(*/∇\*)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盐上撒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