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,爱世人》

5309年 地球,灭。 


人类大航海时代结束,人类灭亡。 


在这极度贫乏的环境中,诞生了新的生命——神。 


神爱世人,爱他们的贪婪,索取,淫秽。神爱世人的一切,所以神是包容的,但过于泛滥的爱,不太适合公平,于是便诞生了太阳,他替神关照着世人。 


神,太过孤独,太过寂寞。


于是,神离开了宝座。


神,太过无情,太过冷漠。

 杀死兄弟,杀死姐妹。


他被诅咒着,


他渴望爱,于是他永远得不到爱。

 神爱世人,爱他们的贪婪,爱他们的淫荡。


神太过于关爱世人,充满怜悯,充满慈悲。


他失去了神性,


失去神性的神是不完整的,他掉下了神坛。


世人是贪婪的,谁不想拥有那高高在上,洁白无暇的他呢。


谁不想让那冷淡的他染上别样的潮红呢。


掠夺和索取是人之本性,


不再存在神明,神不再庇护世人。


过于索求,过于狂热的爱会摧毁一切生命,


包括神。


被暴厌的君王拥有,害怕再次丢失,


抽出经脉,取出神骨,折断双翼,


神不会再回到神坛,世人不会再次拥有神明。


“只会属于我,”


“只会关照我,”


“只会悲怜我,”


“只会看着我,”


"只会爱我。”


暴厌的君主愉悦的想。


真好呢,真是愉快呢。


中岛敦不再存在于世,


神不再存在于世。


世上消失了神明,诞生了国王的囚犯——人虎


世界上最美的,最高贵的囚犯。

 也是世界上最听话,最温顺的野兽,

 他只属于国王的囚犯。

 国王最得意的宠物。

    

 【神,爱世人,

 爱贪婪,爱索取。。。。】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盐上撒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