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傻逼》lll

“滴答滴答”时钟在进行,生命在流逝。



“要珍惜啊。。 ”这是贤者的叹息。



“要放纵啊。。。”这是恶魔的低语。



天亮了,请嘘声。



“嘘。。。。。”



黑暗被白光替换,吴邪眼前一片朦胧,只听见一些低语。



“黑金古刀可生意灵。。。”



“我知,该放下了。”



“那还没有线索吗。。。”



听见声响,电话被放下。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走进来,逆着光,神色看不清。



“你还好吗?我是你的主人,张起灵。”那人伸出手,音调温和。



吴邪朝那人伸出手,脑海里闪过画面。。。想不起来了



“我叫张起灵。”“小哥!”



耳边似乎还残存着那毫无人气,清冷的语调。竟与眼前之人重合了。



张起灵只见眼前之人眯起猫儿眼,眼瞳灵巧一转,舌尖探出鲜红唇瓣脆生生喊道:



“张起灵”



是满足的叹息,永不会老的黑发少年一脸饕足,“我在。”

——“是的,我一直都在”——
评论
热度 ( 1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盐上撒啾啾 | Powered by LOFTER